真的根本沒在想!
關於他是不是已婚的這事...

想不透的頂多是
不過就在火車上見了一面 聊了幾句
很久之後的一頓飯 偶爾的幾通電話
只見過兩面這樣的關係可以延續了四年..
是不是他真的看到了什麼我自己不知道的東西?

也許依賴著別人建立自己的信心很沒腦
不過我就是那種 只要你肯說我就聽了的人呀(信不信再說嘛)
就算是甜言蜜語好了
至少在那分鐘我真的覺得自己被捧在手心呵護
我對他而言很重要 不是可有可無
這種事很少有人對我做過

總是自己碰的一頭包 衝得很勇敢
在有人想保護我的時候..就懶洋洋的享受沉溺一下吧
即使只有國際電話的十分鐘也爽

反過來自己想
我如果已婚要包養也要找個有點姿色的呀 ...
那會找個性格刁鑽什麼時候都沒空又不像女人的 噗
難道是男人的挑戰本能做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