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中壢的新國民醫院

結果一直都有接到電話
不過我卻陷入了深深的掙扎之中

一部份的原因是因為我沒有執照
但是他的條件似乎也沒有多大限制
還頗友善的感覺
希望我有回去的時候就到那聊聊..

另一部份的原因 應該就是捨不得吧...

我對於環境
即使適應力夠強 但仍然有慣性..
講白一點就是懶得改變..

另外就是也放不下我姑姑..
那個只是夢到我結婚就再也睡不著的女人

現在的這個工作..
雖然有時有些狗屁倒灶的事
但終歸是開心多些的..
不過就算開心也只是個過渡..

人生總是有好多東西要選擇 要捨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