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最深的 大概是我濃縮成一聲幹的事件了。

有沒有影響呢? 怎麼可能沒有?
我最討厭麻煩和複雜的事情了。
真的和我有關也就罷了 偏偏並沒有

到中正紀念堂去看了瘋狂大師達利展。
我對實體的東西還是比較有感應
只是人依然多 場地小 動線很差
於是又讓我有混亂的感覺了
但反正是瘋狂的 那混亂一下似乎無妨。

遇見了一張相似的面皮。
大概只剩下聲音我無從確認了
走路的樣子和香氣都像到讓我覺得看到鬼的程度
於是心裡有相當程度的波動。


依然有吃不完的馬卡龍和甜點。
還有好朋友外送的早安咖啡。

兩部韓劇的六個大叔讓我很開心
但因為奧運遲遲不結局讓我感到很痛苦。
從來就不喜歡等待。

提前幫娘親過了生日
喜朋歐法廚房 感覺挺不錯的

國考已經考到相當放鬆的沒在怕的樣子
但是對結果 仍然有掙扎

有朋自北方來
一起去吃了一頓飯 提供行程建議
聚聚 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