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大概覺得這都是非常複雜的事情


我應該是不希望你處處記得我
但好像有那樣一絲覺得你真的沒忘記我

但從你的語調我還覺得蠻開心

因為好像你真的有一點點了解
我的單純世界以及愚蠢的程度
其實我覺得這樣很好
我不大介意讓你理解我
因為我想全世界
大概沒有人比你對我保持這樣高度的好奇與耐力吧


這也是讓我覺得詭異的事情


但是說到愛

他說他愛我耶
他愛我甚麼呢

我一點兒也不知道

這是愛嗎

而且我也不知道我要愛他甚麼耶?
這真是糟糕

但是可能有些離不開吧,
怎麼會有一個人我很開心跟他說話呢
這也是很困擾我的地方--


我想我可能要該睡了,不然可能頭會越想越痛

但我想你應該是愛我的,因為你說你替我想很多...

但我想到論文還有搬家
還有轉學還有你愛我

我的人生簡直像是中了樂透一般的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