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backspace

你說得一點都沒錯
我看了真是感傷

真的我覺得你對我不好


我不喜歡提以前的事
充滿受傷的感覺


我不想提也不想聽。


你說的沒錯
從來是沒人這樣傷過我

----
# 好

可以啊
我覺得我蠻信任你啊

你覺得像我這樣一無所知
我還能怎樣
你說甚麼我當然就相信


但你甚麼也沒說阿
不然我覺得你說得不清楚


那你有信任我嗎
老是覺得我會跟別人亂來

我沒有好不好。

----

#況且

那時也是試探
我們在一起也沒很久

我想他若是在意我
怎麼會讓我跟其他男人在一起


但你沒說甚麼

你只是選擇消失

至少也些說明完再消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