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這又是一次我自己的幻想和對號入座 不過無所謂

你的文章不論是對著我放話或是討論政治都好
反正我總是沒有真正的搞清楚過
如果是想太多的想錯方向 那就罷了 說聲打擾了 抱歉
反正我一向想太多

不過不要弄得像只有你很在乎似的
表現於外總是一派輕鬆什麼都不在乎的你
想來就來 想走就走
就連講個話發個文章都高高在上的樣子

我沒那麼厲害 我的情緒只要一點點引信就會爆炸
要花很大的努力才可以平復 假裝我很好
然後賭氣的 什麼都不管

花了三五年才真正把你推開
這次還有人幫忙呢 所以賭氣得很成功 真的斷了

所以你現在葫蘆裡賣什麼藥 我很想知道
但我不確定我需要再花多少時間才可以平靜下來

我的陰影裡面全部都是爛草莓
我想知道他長什麼樣子 做過什麼事
但是我沒有勇氣直接說
你好 我是你前男友的大學同學
我不小心喜歡上他了 我想認識你可以嗎?
所以只敢走旁敲側擊的路線
不過走這個路線知道的東西也讓我很受傷就是了
以為會有什麼的 不過也只是笑話和困擾罷了

差不多就這樣了 我印象最深的就這一回事了

至於我感受到了什麼衝出去了的那件事
結果 應該也不會有什麼改變
只能說是我感受錯誤吧

我在乎 只是我不覺得我表現得很在乎會得到在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