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corawu

大概對我而言都是一樣的
所有的友情裡面
對我而言
都應該要是充滿著空間 充滿著無所拘束
但卻總是會記得

記得跟這個人有過的 還有希望一起擁有的
還有
記得這個人被我喜愛以及他喜愛我的原因
我們是一直在成長的個體
日子是會錯過 可是心不會

大體來說 這幫我隔絕了那些豬腦袋的靠近
幫我隔絕了不必要的腸肚打結
還有幫我保留住了我愛你們的理由
以及長期的維持住我們單純又不夠煽情喜愛

其實我們根本不是一個團體
即使我們也曾經以為我們好像是
可是其實我們就只是
一個跟一個跟一個跟一個跟一個 個人


當別人誤以為我們是一個團體 還是一個邪教的時候
其實我們就只是一個跟一個跟一個跟一個跟一個 單獨個體
只是我們比別人更懂得體會個體之間的差異
還有 我們更輕易的可以明白彼此的內容物
因為我們是用腦子在交心的
不像別人出張賤嘴還想要求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