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e Wars




麗芙與艾瑪是全天下最要好的姐妹淘!
她們都夢想擁有最完美、夢幻的世紀婚禮,
所以互相幫彼此策劃,
並且相約要在紐約最高級的Plaza Hotel舉辦。

沒想到飯店凸槌,讓兩人婚期「撞」在一起,
兩人之中勢必有一人要為對方犧牲!
不料,這對信誓旦旦說過姊妹情誼勝過一切的好朋友,
為了搶得唯一的夢幻婚禮場地,搞得姊妹翻臉,
變成最知己知彼的敵人,兩人爆笑纏鬥的結果,
誰能為自己贏得一場世紀婚禮呢?


------

免費由家長那兒得到的兩張票
原本是要看沒問題先生的
結果因為片商的烏龍 根本劃沒有位置 就換了時間換了票
反正對新娘大作戰這部電影本來就頗有興趣的

其實整部電影就很中規中矩
梗都已經知道在那邊 很girl的片子
原本是想要看惡鬥好笑的地方
結果預告其實就已經播得差不多了
還有預告有 結果電影裡面沒有的 真的是很超過
但是有情同姊妹的人去看的話應該會相當感動

總之我有掉個幾滴眼淚 雖然結局有點扯過頭了...

會開始打戰也是相當合理的 從懂事開始就夢著的夢想
眼看就要實現 我不覺得有人可以那麼輕易就放棄
而彼此了解的人要放棄又更難
會有那種 你都這麼了解我了 應該更了解我不可能放棄呀! 的人之常情

不過 看完之後想東想西是真的會頗感動的啦
就會莫名的在心裡肉麻起來

這段台詞很讓人感動

It was quite a wedding and as I stood there watching
I realized something I'd forgotten a long time ago.

Sometimes in life
there really are bonds formed that can never be broken.

Sometimes you really can find that
one person who will stand by you no matter what.

Maybe you'll find it in a spouse and celebrate it
with your dream wedding, but theres also the chance
that the one person you can count on for a lifetime,

the one person who knows you sometimes better than you know yourself
is the same person who's been standing beside you all along.

整部電影看下來
隔了那麼久記得的段落其實不多

一個是最後他們大打出手
有人說 我受不了了 我再也受不了這種情形了的時候
接著我就掉眼淚了...

一個是 自然的和朋友的老哥暗潮洶湧的時候
鋪梗鋪得太容易懂了.

總之 和女朋友去看應該會覺得很不錯的一部電影
有人可以依靠 有人需要 是幸福的 我想我不錯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