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我想看書應該會比較有感覺...
不過還是趁著沒課的時候去了電影院一趟...

我想這部片只是在讓大家面對現實吧..
就是那些迂迴
其實就只是在告訴你 沒有 沒有那麼喜歡你

有趣 不過因為人物太多
感覺上就是一堆人在講台詞而已...
好笑的地方當然有 不過看過就忘了...

唯一讓我感動到的地方
是貝絲嫁不成功回家參加婚禮 他老爹對他說的話
何必隨波逐流呢 反正你就是你
另外就是班艾佛列克洗碗的時候了..那裡不感動很難...
但我對他們最後還是結婚了這個結局有點意見...
那前面是在講開心的喔!?

主線很明顯的是很敢衝的Gigi和Alex的醒腦丸
但那一句 你是我的例外還是相當的感人
女生本來就是需要戲劇化嘛...

如果時間很多 可以去電影院看
如果並不是那麼有時間 那我覺得...
自己翻書應該會比較有感覺..

不過看電影的時候後面坐了兩位相當激動的觀眾
一看到我很愛的史嘉麗狐狸精角色
就在那邊說 就是有這種女人! 講超大聲的
拜託 這兒是電影院 不是咖啡廳耶= ="

史嘉麗那條線的兩個人是整部電影我覺得最賞心悅目的..
但是 我喜歡Alex那顆醒腦丸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