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John

今天是七月七日,我忘記自己多久沒有提筆。
夏焰有種要將人吞噬的煩躁,每到這樣的季節,
總覺得應該將自己隱密起來。

閱讀是可以使人平靜的方法之一,
但我想我還不大習慣你的憂傷藍調。
隨著開機與關機之間,就這樣跌入文字的世界;
但有時卻讓人感到像調入一壺東方茶之中,
香味層次太過濃郁深沈。

常常逕自狐疑,
關於那些歷歷在目的曾經種種,而關於年歲,
它讓人不再有過多的悲與喜;我學習安靜地承接這些震撼;
痛苦。


但在現實之中,其實是不知所以然地相信你可以勇敢,
一如那些在你我之間莫名的偏執,
於是,我便說服自己並不那樣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