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我第二次遇到....

發生在我喝完喜酒回台中的那天晚上...
說晚上也不晚
也不過就是七點左右的時間...

走到對街 好不容易攔到了一台小黃
也坐上車了...報了要去的地方
結果司機的下一句話就是
麻煩你下車好不好...下車 快點...

可惜在我下車之後才有警察走過來..
又因為我那天喝喜酒心情不錯
所以不想趕盡殺絕...
不然我可是記得車牌和名字的
畢竟我都坐上車了...並且這是我的強項...

不過後來就對小黃失去信心..
放棄後 決定打電話叫救命

感謝朱小盟在期末考的荼毒之下
還從家裡出來載我...
並且還記得我家在那裡...哈哈..

也許改天請他看場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