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melaks

我喜歡坦率的人,也喜歡坦率的自己。

不過不是什麼時候都可以這樣直言不諱,
幾乎大部分的時候她的話都是經過顧慮後才說的。

久而久之就變成了話只能說一半的人,
就算想很坦率很直接的表達感情,
最後也只能言不及義地跟你說:
「我很好啊」、
「沒事啦,我只不過又吃壞肚子了,啊哈哈」
諸如此類的廢話。

我也不想這樣,
我也很討厭這樣近似說謊的態度,所以很不快樂。

之所以放棄說實話,是因為覺得說了也沒用。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地獄,能救自己的只有自己。
偶爾心防放下透露出柔軟的傷口後會非常後悔,
並且鄙夷自己的天真和懦弱。
所以我不會喜歡在網路上說心事,
那些無關痛癢的關心只會讓人無奈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