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s de prix

不知道是我笑點變高了還是怎樣
同事讚不絕口的片子
對著我說我一定會喜歡
看完之後覺得普普而已吶...

是有好笑的部份
但實在無法讓我說出好看
也許是看了預告片
精彩的都剪在裡頭了
以致於期待過高...

看完電影後
第一次覺得法文和韓文有點像
真是糟糕...

不過我頗欣賞那女人的
擺明了告訴你我就是這麼愛錢
我找上你就是因為我要刷你的卡

那男人也有種傻勁和傻運吧..
最好是那麼巧剛好碰到寡婦送錢

法國片的節奏很快
常不知道為什麼就成了這樣
我想我還是需要一點時間蘊釀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