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名 水瓶座

水瓶座其實是一個可以獨樂樂的星座,
但是他一個人會沒有目標性。
而且有一些水瓶座,會以自暴自棄的態度看人生。
對水瓶座來說,責任很重要,
他需要一個能讓他負責任的人,
來使得他的人生有目標。
水瓶座活得像不像人,跟有沒有另一半很有關係。

***
這我倒是完全不否認 有一點一語中的的感覺..
比如我一直說的運氣很好..
國中的時候遇到一個正妹 功課好身材棒
沒辦法英雌惜英雌
只好成為莫名其妙有結的死對頭
就很認真的念書念書念書..打球打球打球

高中的時候就碰見陳老大..
不管是怎樣的情況
總之他的腦袋讓我感到相當佩服..
雖說是一直追著他跑 繞著他轉
不過也多虧了有他
讓我開始知道 哎呦 有尼采這人物

之後再碰到佛地魔
是玩樂居多沒錯
不過也接觸了很多不同的想法
比如很認真的追日本人呀
很認真的打牌呀
然後找到了某個落腳的地方..
開拓其他的人生!?

現在...

我想我需要一個讓我崇拜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