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今天為了看電影還折騰了一翻呢..

其實想看的片子有兩部..
查了查時刻表 又剛好有湊到
是的 我又想做那種..把首輪當二輪看的事情了..

比較尷尬的是 第二部片
不管怎麼想都不適合自己一個人看
也是自己不想一個人吧 於是就開始找人...

話說我都找到快要在批踢踢上徵人了
很認真的在看ALLTOGETHER板的發文模式..

我經歷過了昨天放假但今天要上班的楊伯伯

打了兩通電話沒有接的朱小盟

很想看同一部片但膝蓋受傷不良於行的球球何

原本要一起喝下午茶但身體不適的妮塔林

噢 加上一個沒事就問我愛不愛他的吳修銘

後來死馬當活馬醫的打給Second 他竟然說...
好 那就約那電影院門口 一整個大心
激動到對著Gay說了我愛你 = = 他有男朋友耶..
不過他是最後選擇的原因是 他看過 P.S.了..唉

但終究是出門了 還看了部好片 OK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