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我中毒太深?

最近發現兩個人對我來說很相像
一個是喜歡了有點久的櫻井





一個是最近很有爆點的盛噶仁波切





所以開始疑惑
是不是長這種臉的 都比較有大愛的精神
櫻井的詞雖然不少風花雪月
不過最近感覺上比較偏環境的重視
更不用說有ap bank這東西的出現了
用音樂希望改變世界

至於盛噶仁波切這位具爭議性的活佛
雖然他傳教的方式不太一樣
不過不能否認
他讓很多也許根本不會接觸這東西的人
注意到了這個宗教
但對我來說 他爭議他的 我過我的沒什麼差

面皮這東西的相似程度
完全是一種見人見智...
我只是覺得眼熟眼熟相當眼熟...

不論方式是如何
我想他們兩個都是善良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