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余杰

記憶力太好有時候是個折磨,
你說的字句、那個笑容都印在那裡
我的腦海裡
想忘卻忘不了的過去,翻繞纏擾在無盡的藍色的深夜
你要知道,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你是否知道,
我希望孤單時有你把我想念,在無盡星空燃燒的子夜時分
瘋狂地沉醉,牽手親吻擁抱諸如此類,兩個人的世界
純粹的美好,擁有彼此。

你也別在意路人的眼光,
他們終究不會懂我和你的,你害怕些什麼呢?

我想,跟你走。


也許你不是那個給我我想要的好的那個人

他說了一句話,
他說:沒有人會因為你對他的好而愛你,他愛你是因為你的好。

於是我明白了,你不會愛我
只是捨不得我給你的好,
那些捨不得,偽裝成像是愛或是喜歡的姿態

你說服了自己,然後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