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第一個排隊的遊戲是加勒比海盜..
分布在探險樂園這個主題

據說神鬼奇航就是從這個遊戲出來的
想說應該有什麼很奇妙的東西..
但排隊排到後來已經不在乎到底是什麼
只剩下一定要玩到的怨念而已...

相機在手 還是照了一個我覺得很正的妹
加上好像日本人綁都會特別好看的丸子頭..
不誇張 真的走到那裡都是道姑頭
但又各有各的特色...

排了大概三十分鐘..終於從太陽底下進到屋子裡面
大概在裡頭又耗了三十多分鐘 終於上了船..
基本上船一直在行進..又禁止閃光燈
所以後來看照片幾乎都是鬼影幢幢

裡頭就是坐著船去看一些電影裡頭的場景..
我是覺得做得還挺逼真的...
最後一個點是強尼戴普船長 有很貼心的停了一下
但是我還是照失敗了....
排了那麼久只晃蕩那麼一下很是空虛..

出來其實已經差不多是中餐時間
就順路走到路邊的小店 買了些裹腹的東西...
就一個可頌夾培根之類的東西...我點了冰咖啡..

另外 如果有機會去迪士尼(LAND) 請記得不要喝咖啡...
那真的不是正常人會喜歡的冰咖啡
連我這種水牛都不喜歡了 真的不要輕易嘗試...
雖然有可能是特例 個案 但至少我是不會再去喝滴..

吃飽以後先走西部樂園區拿巨雷山的FAST PASS
接著順時針走到動物樂園去排飛濺山...
其實有沒有拿fast pass都要排隊 只是隊伍長短而已
不過飛濺山真的不錯好玩 算是裡頭比較有玩樂性的..
我有很投機的戴著我的帽子 所以沒有濕....
在衝下來的那瞬間有照相 然後可以自己選照片
做成紀念品帶回家 不過我只有照了一張有我們但不清楚的相片..

再往裡頭走是夢幻樂園 就是很多童話故事為主題的城堡
裡頭的遊樂是小熊維尼獵蜜的樣子
不過很害怕又是和加勒比海一樣 所以並沒有去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