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大的夢想其實是越容易追求的,
因為夢想太大了,
你其實只要直直的往前走就可以了,
只要一些理智一些熱情就可以,
只要不斷催眠自己不斷說服別人就可以,
只要不計代價的往前衝就可以,
幾乎是不需要什麼智慧的,
幾乎是不需要顧慮什麼的,
大夢,衝了就會很爽。
  
越小的夢想其實是越難以達成的,因為太小了,
你反而需要更大的決心來改變自己,
你反而需要放棄更多的事情,
小情小愛,永遠是最難的,
我難以想像我需要多大的能量,
才足以好好的照顧自己,
照顧身邊的親人朋友,對我來說實在太難了,
我不是個強壯的人,
不足以把自己的爸媽或身邊的人們照顧好,
於是我害怕又逃避,抗拒任何太過親密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