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爹星期日出發去了上海
為期一星期的出差勘查

由我老爹不停的講述整個情況
可以感受到他的擔心和緊張
對他的人生來說 這是另外一場豪賭

目前決定的日程是十一月十五號上任
所以這次去一星期
十月中再去一星期
之後就要待在上海的公司了...

再來就是看看情況和條件談得怎麼樣
如果我娘擔心我爹
我爹擔心我娘(我娘也犯了糖尿病)
搞不好他們兩個就一起去上海
把我老弟丟給我和我妹

唉呀 這就是長大嗎?

對於影響一個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
我還沒有那麼強大的勇氣

於是活了二十五年的我
是不是之前真的過得太開心了一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