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點的五島醫生二
十點的開朗醫生奉達熙和海猿
加上星期二的Music Station

五島醫生依然催淚呀
都是被一些小東西小動作弄哭的
比如說被特寫的草鞋 手上握著的杯子和相框
老爹出現在入學式 把帽子拉下遮住眼睛的重之老伯

真的算是喜歡自虐的一集一集看呢..
我也只能一集一集看吧
哭一小時已經很傷眼睛了...

至於韓劇嘛就是誤打誤撞的看到了廣告
很喜歡那個長得有點像唐澤的男主角
一堆女明星湊在一張臉的女主角目前是不討厭
看看後來芭不芭樂的觀察中

今天的MS開場是我家的安室 M TOPI是名人的偶像
沒想到藤木直人和廣末涼子都愛我家Mr Children
另外還有個女人說出了對我家安室的愛慕
看到安室笑得很開心 超正!
每次都和Gackt一起上節目真的蠻有趣的

今天還有伊藤由奈
這首和別人合作的很輕快的歌 Mahaloha蠻喜歡的

連續的連續劇 不過該做的正事還是得做呢
我已經不太有時間可以浪費了呀
除非我決定 就這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