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感受到
這種無法打從心底感到快樂的感覺...

我一直知道朋友間只要談到錢
即便再好都多少會傷感情
可是 我始終說服自己
再相信一點人性吧...
應該有值得繼續相信的理由才對
難道不是嗎?

只是經過了這次..
那種善意被利用的感覺
即使口頭上再怎麼說不在意
心裡還是會有疙瘩留下來...
因為一直知道自己不是那種
不論是非就情義相挺的人...
於是會更加在意

來自各方的調侃..
譬如玩笑的要和我借錢
或者是說我笨說我傻 都不造成任何痛
因為知道
他們其實在用另一種方式告訴你
這種事情別再傻一次..

其實一直到他承諾的隔天
我都還努力的去查我的帳
希望看到他努力履行的證據...
讓我可以再相信他口口聲聲說的
珍惜我們的友情

可是結果是心更涼..

所以當我拿回我的錢
應該很開心才對 但卻並沒有...
因為最後終究是他家人幫他處理的..
他只是失去聯絡的逃避而已..

社會的經驗等級提升了 但是心有點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