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 李焯雄

那是你的手曾經輕輕安撫我眉頭
但也是他甩開了我的手
洩了氣的氣球兩顆心在萎縮的溫柔
你始終只低著頭緊握你拳頭

透過這窗口有人會在意我們是朋友
最普通的朋友甚至不點頭
在記憶的上游那是什麼揪著我心頭
是不是你那雙我熟悉的手

但抱過你的手還能放在誰背後
你想過沒有我們為何會牽手是什麼理由
然後 沒有然後 甚至不再揮揮手

那是你的手曾經把我捧在你胸口
但今天以後他不會再敲我門口
有一股腥紅的哀愁緩緩的流出卡住我後頭
你遠遠的抱著手肘只站在外頭

但抱過你的手還能放在誰背後
你想過沒有我們上一次牽手是什麼時候
然後 沒有然後 甚至不再揮揮手

抱過你的手還能放在誰背後
是什麼時候我們上一次牽手
但抱過你以後有什麼已被沒收
你想過沒有我們第一次牽手是什麼藉口
然後 沒有然後 甚至不再揮揮手
分手也不需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