ただ 君を愛しでる

頗感動的一部電影 蠻感動的啦..
玉木宏和宮崎葵耶 看到就很想看呀!
可是台中沒有上 orz
拜林小民之賜 今天收到今天看
看得我滿臉都是跟著玉木哭的眼淚...

"片思いだつで 
それはそれで 完成された恋たよ"

那張我很愛的玉木照片裡頭的文字
沒想到是這部電影裡頭的台詞
不過 這是一種膽小鬼的想法罷了...
但是女主角那樣也勇敢過頭了...

"想讓我喜歡的人所喜歡的人喜歡我而已"

雖然這種大愛
讓人覺得可以去普渡眾生了..
但我大概可以了解這種感覺..
搞不好之前有做過 哈
只是最後被人家覺得很陰險呀 嘿

又是一部日本式的純愛電影
台中連上映都沒有耶 ...
看完一定要感動一下的呀
尤其是人家寄過來的

雖然不算喜劇 但沒那麼悲傷
人生終究還是要過下去的
很喜歡片子最後的感覺..

好看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