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穿了也就只是這麼一回事

是呀 其實是一個圈圈 只是要不要承認而已

我做鄉愿夠久了
現在的我想要悠遊自在一下
疏離 冷淡 都無所謂
不就只是決定依附的位置而已嗎?

是呀 應該是一種自以為是吧

--

直說 向來都是我最拿手的事

當然跑路裝傻應該也可以算絕活吧= =


打球
我不想上場明明可以贏
卻打得好像是在幫別人練球一樣

在這裡 我 從來就沒有損失 臉皮夠厚 反正名字問了就有

認識之後
我是很enjoy打完球一起吃飯一起聊天這種例行公事
但本來就是合則聚不合則散 任何感情都一樣
我很珍惜 但不知道你們是用那種心態在和我玩?

人就這麼來來去去
真正留的住的 我會毫不考慮的留下來
但留不住的 再不捨何用?

不過
我想沉默比回應的殺傷力大一些
所以 還是在自家碎碎念一下就好
反正 要虛偽的裝做一切都沒事
對我而言是一點難度都沒有的

只是我不能保證
我再遇見你的時候
還可以保有多少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