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說的批評指教
是在當時用一句話就可以解決的事
這才叫做 直 說

結果你用的方式是憋在心裡面 場上擺臭臉
直到回家怕被說是用放冷箭的方式
在公開板要我對號入坐
我並不覺得這和背地裡捅人有什麼不同?

把他們叫上場 是因為他們一直有說等一下
我不知道有三個人在場上和贏的人碰球 是不是連等一下的機會都沒有
我一直是要等他們的 我覺得這是一種有默契的禮貌
無關是不是一國的或者是小圈圈 !

這也和我對上來補的三個人的觀感一點關係都沒有
只因為他們是 "後到"
如果他們一定要打 場是你報的 人是你找的 你說了算!

打球是打球
至於私生活 他要怎麼玩別人是他家的事
我不可能用這種不明不白的交往去肯定他或否定他
因為一切 其實都與我無關..

我常在做的 都只是冷靜的閃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