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vil Wears PRADA(只能說雷多)



選擇和決定

有時候不是無法選擇 只是看自己有沒有決定的勇氣而已

看到最後惡魔的那一笑
有一點點心酸又釋然的感覺
鼻子有酸一下

安德莉亞

西北大學的漂亮履歷
起了入門的作用 可是真的隔行如隔山
被惡魔貶得一文不值

但自尊心頗強又不認輸的她
在很短時間裡學會了 該有的說話模樣身段及行事方法
應該要謝謝這個人

(應該是用奈吉爾巴克為藍本 名模生死鬥認識的)

只是 懂了遊戲規則之後
發現這其實是個表面上華麗但其實很孤獨的世界
要不要當下一個惡魔?
高高在上 惡毒刻薄 狂妄任性 但又孤獨懦弱可悲?
掙扎著不想 但是筆直的走了一陣子

惡魔演得只有讚而已!
就真的覺得他是個惡魔
那個一句話就讓人家的生活天翻地覆的米蘭達


其實為了自己的工作不知道犧牲了多少東西
是呀 要是變成是個男的
也許就有那麼一些些理所當然了吧..
或許還會覺得 他工作能力真好


至於
那個頭髮捲翹的成功男


如果我能是安德莉亞 我可能沒辦法放掉..哈
異性間某種心意相通卻又不屬於愛情的默契

在這之中被朋友誤會 被男朋友甩

這個是男朋友


也許我會覺得值得的就這樣往上走了吧
把手機這樣子丟掉 我想我沒那麼勇敢...

可是我相信我的家人雖會擔心但仍然支持吧
只要那是我真的想要的
光這麼想就覺得我真幸福

總之覺得是一部很不錯的片子

有個可愛角色


他拿到了所有女主角參展的衣服
也算得償宿願吧 哈

電影很不錯 陪我去看的人也不錯
但是行程有點陽春
真的就是看電影而已 哈
我還忘了給他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