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e No 7

終於在今天 我把它給看完了...

裡頭的確有些東西可以去體會
很真很直接

比方說自己人永遠看不見的海
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然後時代的轉變

但以一部人人喊好的電影來說
我覺得有些粗糙 有些感動在心裡 但是爆不出來...
就是缺了一點 什麼...
好像每個人心裡都有些昭然若揭的部份
但又什麼都沒有拍出來....

我不會說它不好看
但是我也無法看到人就推薦別人去看
大概是這樣子定位的一部電影吧

它有撥到心裡的某一根弦 但聲音實在不明顯
聲音最明顯的是茂伯
不過倒不是因為流行起來的那句我是國寶
而是他撥來撥去的月琴 聲音讓我有很懷念的感覺

最終終於到達的思念又怎麼樣呢?
除了把守了一輩子的遺憾丟給別人之後 留下什麼?
嗯 讓有悟性的人得到勇敢?

訴說的太緩慢的愛 不一定都能夠得到原諒
大部份的時候只會得到一個來不及而已....扯遠了...

嗯 這部國片呀?
有點太陽升起來的感覺 但和烈日 還差得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