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矢澤愛

無論在一起多久,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生活方式
我知道,要別人專屬自己是絕對不可能的
只是,有時面對這個事實會不自覺...感到寂寞
人到頭來都是孤獨的,挨得再近也無法合而為一.



我不夠成熟 沒有辦法原諒背判我的人
也不夠死心蹋地 沒有辦法跌得遍體鱗傷還緊抓不放


娜娜的眼眸裡看不到一絲汙濁
不同於這個連星星都難得一見的城市
我覺得比較像是一望無際的皚皚雪景
是的 我的確很會耍心機 我無法不求回報痴痴等待著
我已經不再單純 但是我願意假裝單純

那時候的我 明明不懂如何去愛一個人 卻又極度渴望被人所愛

那是二十歲的初夏
一無所有的我
只能談著一場又一場 永遠學不乖的戀情
來滿足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