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東閃西躲好久的推銷工作...

其實本來就是該做的啦
只是我一直閃得很漂亮
因為通常都有人在前面頂呀= =

但是超"幸運"的今天
只有我一個人在櫃台的時候有家長
就硬著頭皮上了
講得差不多 費用談完
校長就看不過去的接手
和家長談了很多教學理念等等
覺得要讓家長對學校心動的東西

在一切完畢之後
他說要親自訓練我 是何德何能呀= =
還說就是要想辦法讓自己變成一個sales
推銷我們的學校 就我所知的東西說
叫我要擬好大綱 想想自己要說什麼 會考試

我是一整個挫在等啦= =
一向對我自己的表達能力存疑
自信完全沒有 orz

不過這校長真的很"企重"我
他應該算是我的貴人之一...
一路上總是會遇見這種要讓我變強的人
應該是相當幸福的...

多下點苦工衝一衝
我窩很久了 希望不要只是說說而已
畢竟已經二十有五了
這樣下去很不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