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吃的一品滷味

滷味對我來說
真的就只是那幾種澱粉類替換
一種完全沒有營養價值可言的東
但這種東西通常很難被抗拒..

因為他在中興附近..
有人順道帶回來是再好不過了..
不然我下班都幾點了= =
殺去那再殺回家 是一種奢侈..

昨天老妹說他看完球賽就要回來
"不打球!"
所以當然興高采烈的等待晚餐呀
從八點等到十點
從餓等到不餓 從晚餐等到宵夜
從應該不會肥等到一定肥...

呃呀 但我還是吃完了...美味!

老妹的理由是
我那知道上場就一直在上面= =
這那門子鬼...

還和我說打不到球叫我不用去 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