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看完可能會覺得很難過,
至少我知道的時候我是覺得很難過。

他回來就問我,圈圈有劃到他嗎?
我說我沒有主動去劃圈圈這種東西。
我說如果今天我們留下來,彭他們就不會一起去,
如果要搞到大家都不開心又何必,不如我們先離開。

他說。
大家的打球風格不一樣,
因為排球是團體的,今天一個人努力救球,
大家都要合力將球平安送過去,
但是你的姐姐表現的是不關自己的事,掉了就掉了,
所以蠻讓人看不慣的。
這是今天大家(彭文洋、朱芳寅)講,他聽到的。
要打球就要表現出積極的態度來,
就打球而言她的態度不好,大家就不想跟她打球。

我和他說了很多,他是沒說什麼話啦,
不過我覺得,那些千錯萬錯都不是我的錯的人,
說這些不負責任的話,不也很狡猾嗎?

他說被唸才會進步,
我跟他說,可是在場上除了我唸你還有誰有唸過你?
已經被定位了就很難改吧。

幹。
一群自私的人,馬的是在那裡跩什麼,
口口聲聲說大家只是來運動而已,
又在那裡道人是非,
虛偽。

----------

所以其實大家都勢利

無所謂啦...雖然說他們白目到在我面前使眼色

Fine!

你就去找你覺得很勢利的人拿往前進的東西吧
我不知道會讓你等多久噢! 同學...
可以說我公報私仇啦 又很小心眼
不過很抱歉我EQ沒那麼高

交朋友不管是在排球場上或是任何地方
我都是你怎麼對我我怎麼對你
也許你們只是需要一個話題
而我的懶剛好成為了很好的目標和開頭
不過如果是朋友 你大可以當著我的面嗆出來
大概... 我們其實不是朋友..一切都是我想多了...

其實對他們 我從來沒有付出過應有的信任
只是依著我應該要做個好人的心態去對待他們...
所以也沒什麼沒有人可以信任的問題...

如果吃飯的話題永遠離不開排球..
那麼總是要找到個劍靶攻擊..
今天只是不巧我成了劍靶而已..說實話我不會很難過 ..
我是去交朋友的..如果他們只能做到這樣子
那是不是朋友對我而言已經很清楚了...

做人還是留點口德..不要沒事詛咒人家
很感謝我有那麼挺我的老妹 有這個老妹真的挺幸福的..

人貴自知..

我"會"打排球
打不好不代表不能打吧?
什麼時候運動變成那麼高尚又嚴苛的行為了?
更何況還是下班後運動的play呢....

就當是之前幾世欠的債..代價是朋友來來去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