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認真的想過這個問題..

倒也不是不認真呀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表現出來
就是那種一派輕鬆的樣子 那是一種本能嗎?

讓我想到遙遠的實習生活
學姐: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想睡覺噢?
我:我有在聽 而且不想睡覺orz

在球場上就被解釋成晃神
不在意輸贏 不積極 不尊重人家救回來的球...

是呀 我體能差 球感不好
在場上從第一天開始就被cover
我還會幫你們拍拍手咧= =

最好是球被你們cover到接噴還說我擋路
對得好好的球手一伸就不見
長得高了不起呀= =
還轉頭問 你接得到嗎!?

隨便啦 給你們弄到沒球打也無所謂
最多就是去找其他人呀..
做人不用那麼虛偽

誰不想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