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我叔叔去約會

其實是陪他去開個醫師會啦 主題是小兒氣喘..
還有醫學倫理 免疫的學分之類的..

Better Asthma Control
What Should Be the Focus and How Can We Achieve It?

地點是在裕元花園大酒店 說是藥商辦的才會吃那麼好

我叔今天得看診吃完飯早早就閃人了..
基本上我應該也是這樣才對的 結果我聽到完...
是我叔叔的強烈建議..
叫我以現有能力看看聽不聽得懂
不管是英文或者是醫療方面...

其實因為主題我還挺有興趣的 所以聽起來不會覺得無聊
不過醫學倫理的時候 感覺上碰到另外一個嘴炮林克亮
所以我聽到一半就走了 當然晚了又有點想睡是主因...

和老叔在吃飯的時候聊了蠻多的...
他也說我在念醫學院念到這樣子挺該打的 哈
總之 受他照顧了

另外還看到了在補習班的同學 如果沒記錯的話..
真的是一個不錯特別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