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masa

他們要我忘了你的好。

如果不小心想起你,
就努力回想你的不好,
那麼甜美的回憶會慢慢死掉,
我就可以學著,
再去接受另一個人對我的好。

可是親愛的,
想起你的時候,我只記得你的好。
如果曾有過些不快樂的片刻,
我也想把它們通通忘掉。

於是記憶中
有關你的情節都保有它最清澈的模樣。

我想關愛我的他們並不能真正明白,
你對我曾經的好、不好,
在愛情過了賞味期限之後,
不再重要。
而我也並非想要抓緊過去牢牢不放。

只是不想讓最後一個音節的變調,
決定我們之間譜下的是首悲傷的情歌。

我不想用藍色定義你。
如果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