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假期結束了
要回台中 在火車站打了電話給李博士
很一般般的像之前一樣的請他來接我
誰叫楊伯伯那麼靠不住 沒接我的電話...

中壢的天氣很好 理論上台中也一樣
誰知道三點多到了豐原開始下大雨
於是手機就響了...

"嗯 台中現在在下大雨耶.."
"沒關係呀 那你不用來 我再自己搭車回去就好了"
"沒有啦 我是想說 你要不要就買個輕便雨衣
我還是在出口那邊等你!?"
"是噢 不會太麻煩嗎?
"不會啦 那我就穿著我的藍色小雨衣在門口囉"
"噢 好"

心裡相當驚訝 真是好心到一個感動的地步
不過回到家也是下半身都濕得差不多了啦

一般來說不是都是打電話來取消的嗎?
怎麼這個那麼不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