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 櫻井和壽

昨日 妳自己鬆開裙下的拉鍊
和期待一樣地那將我給緊束

在這世界上有很多一定得去珍惜的事物
但是今天我才了解到 原來妳不在其中
和Ultraman(鹹蛋超人)的那件一樣
妳的背後一定也有一道拉鍊
在我的手觸摸不到的黑暗中
讓人看著妳另一樣的容顏 我知道你是那樣

妳回去的時候 在客廳裡我替妳拉上的拉鍊
妳坐下優雅的模樣 如今欠缺著一種精采

承受不了痛苦的慾望 驅使尋找下一個目標
可是那個不會是妳 想像一下便感到有些萎靡

如果說 和Ultraman(鹹蛋超人)的那件一樣
在所有的真實背後都有一道拉鍊
在妳背後讓我看見到的縫隙裡
即使不懷好意 也有值得一信的價值

一定 就和假面騎士的那件一樣
在我的背後也有一道拉鍊
在內心深處某個黑暗的角落裡的我
說不定哭腫了雙眼般地放聲啜泣

一定就和Ultraman(鹹蛋超人)的那件一樣
在妳的背後有一道拉鍊
就算我無法將它取下 也會將它深烙印在記憶中
靜悄悄地將它鎖在內心的拉鍊裡

將無恨敬意與愛意深鎖的拉鍊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