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近msn上的暱稱....

被叫過屈小姐
被問過對什麼東西屈服
連我嚴肅的大叔都在msn上問我了...
讓我覺得事情是不是真的很嚴重..?

這暱稱應該有好一陣子了...
畢竟水瓶的懶散 是可以遍佈在很多方面的...

一開始是因為天氣變冷
那陣子又剛好碰到小紅情緒低落
又要代班之類的有的沒的..
於是就對早晨的棉被習慣性屈服
沒關係嘛 再睡五分鐘就好了之類的心靈對話
很沒營養並且對一個考生來說
這樣子的對話是不應該的
不過我總是習慣性的屈服於這種狀態..
並用 我又不是全職考生這種理由說服自己...

接著主角有點轉到Mr.踹很大力..
因為自己一般而言都沒什麼大強烈的意見
沒什麼不好 所以其實什麼都好
然後就自然而然的習慣屈服於他的似是而非裡(攤手)

真正讓我感到問題大了
大概是那天中午在線上被我大叔問了一下
他的理由應該是最不一般的...

那天偶然知道我要考後醫之後就一整個認真了起來...
他原本大概以為我放棄 對我完全不抱希望了..

其實我原本不想讓他知道...
真心的希望他可以這樣子想...
因為他一旦知道了 我就會被他的認真壓垮....
不喜歡揹著太多期待做事情..= ="
我有我自己的步調 不過現在生米煮熟了 所以也沒辦法...

於是只好回
雖然很man但也是有少女情懷的好嗎..
接著就沒再問了...

暫時不會改變吧..
難得有這簡短的五個字
可以那麼精確的描述不同情況下的心理狀態

有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