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因為正在上課
有一通"未顯示來電"的電話...
反正大概又是港仔的一年三大節的週期性點水

於是傳了簡訊:
"你有打給我呀? 是要來台灣談大生意嗎?"

結果今天早上起床我收到了...
"想和你談談你終生的生意 哈哈哈"

= ="

說真的 被這樣子若有似無的照顧著
其實我還頗爽快的...

到目前為止沒有人像他那麼..
間接的直接的方式都衝過 但不會讓我感到反感的...
或許是因為我總是可以把他解讀成 這怎麼可能...!?

畢竟時間和空間的距離太遠...
總是不在意年歲的我也覺得年紀真的差太多...
十四年耶...
他可以當爸的時候我還沒出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