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算是如願以償了吧

他正好在店裡 於是就和他聊了一下
四十歲的他 一樣還沒結婚
(奇怪怎麼我都認識這種的...)

電話早八百年前就換了
不過我要到也從來沒打過 於是就算了

我到他那裡莫名其妙的就是會點巧克力奶茶
真的 大概是一種制約吧
畢竟我整整在那兒混了一年半
他也很直接的就說忘了我的名
反正以後就叫我巧克力小姐..

沒有交集又太久遠 所以早就忘記名字..
還記得我的臉就應該很偷笑了對吧...

一間小小的茶店弄到這麼有規模
至少工讀生從三四個變成八九個在輪
我是覺得蠻可怕的...
開始工作之後 知道要養一個工人其實很不容易

他們的奶茶到現在應該還是用現泡現搖的吧
到目前為止應該是沒變...

現在大概只剩下一種懷念的感覺..
國高中耶 那時候我多開心呀..
一整個風花雪月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