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Over Time -そのスビ-ドで/the brilliant green(綠樂團)
28. FOR YOU -HERO/中山 美穗
27.海灘男孩 - Forever/反町 隆史 with Richie Sambora
26.愛情革命 - KISS OF LIFE/平井堅

25.一個屋簷下 - サボテンの花/財津和夫
24.浪漫巴士站 - NOT FOUND/Mr.Children
23.最愛是妳 - 今すぐKISS ME/リンドバ-グ
22.戀愛的季節 - 遠い街のどこかで/中山 美穗
21.西洋古董洋果子店 - youthful days/Mr.Children

20.我的俏佳人 - 淚の海で抱かれたい~SEA OF LOVE~/SOUTHERN ALL STARS
19.逆火青春 - 約束の橋/佐野元春
18.無暇的愛 - ここではない,どこかへ/GLAY
17.あの日に帰りたい - 工藤靜香/慟哭
16.戀愛世代 - 幸せな結末/大瀧詠一

15.愛沒有明天 - OH!MY LITTLE GIRL/尾崎豐
14.他日再相逢 - あなただけを~SUMMER HEARTBREAK~/SOUTHERN ALL STARS
13.隔世情未了 - YOU’RE THE ONLY…/小野正利
12.東京仙履奇緣 - めぐり逢い/CHAGE&ASKA
11.給我們愛吧 - KNOCKIN’ ON YOUR DOOR/L←→R

10.天氣預報的戀人 - SEASONS/浜崎 あゆみ
9.HERO - Can You Keep A Secret?/宇多田 ヒカル
8.長假 - LA.LA.LA LOVE SONG/久保田 利伸
7.大和拜金女 - Everything/Misia
6.愛情白皮書 - TRUE LOVE/藤井 フミヤ(藤井 郁彌)

5.處女之路 - CAN YOU CELEBRATE/安室奈美惠
4.天使之愛 - 名もなき詩/Mr.Children
3.東京愛情故事 - ラブスト-リ-は突然に/小田 和正
2.101次求婚 - SAY YES/CHAGE&ASKA
1.難得有情人 - 君がいるだけで/米米CLUB

------

我這個電視兒童
這些真的是我從小看到大的東西呀!!
從亂接小耳朵的年代開始...

看了一下 除了工藤靜香和菊池桃子那部
還有中山美穗演未婚媽的那部沒什麼印象
其他的我都有看 媽呀...
果然是個有年紀的電視兒童..

裡頭竟然沒有"跟我說愛我"讓我感到很寒心..
那首歌賣得不好嗎?
假設是用Oricon計算的話...沒道理沒有呀...

不過不重要啦
因為看到就一整個有懷念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