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的想閒晃

下了班 原本是想去看那部 怎麼樣都想看的"藝伎回憶錄"
機車已經停在電影院的門口 就是沒走進去
因為臨時起意 怕是沒有那麼剛好的時間 就做罷了

繞了一大圈 跑去吃很久沒有吃的迴轉壽司
那間的店長從我開始吃到現在已經換了三個了
還好是高昇 不是被開革 呵

吃得飽飽的跑去何嘉仁窩著
模仿犯是我很想買的書 但是沒買 因為帶的錢已經吃掉了
村上的書最近變得很沒有存在感 買不下去
差點買了偷穿高跟鞋 忍住了

到家之後接到老爹的電話...
他說不知怎麼的 覺得我今天可能會怪怪的 打個電話來關心一下
哈 或許我是真的有些怪吧 但我想我還調適得來..

今天
我想當那個一直把自己打理的很OK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