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也沒什麼 在想就算沒有被告知
我應該也可以相安無事
反正是你把我封鎖的 宣戰的 又不是我

充其量我只不過 在我認為你不應該出現
又不會知道的 屬於我的地方大聲亂叫發洩罷了
這樣子幫我定罪 太有趣..

所以我得把我的浮木抱回來
已經一直退 已經一直讓
何苦要對自己那麼嚴苛 又要故作堅強

你很堅強 你很無傷 那麼我不要遠走高飛了
因為我任性又極度依賴 你知道的不是嗎?
只是在你心目中大概要加上心機重城府深吧..
反正相處這麼多年比不上敘舊的一段話呀..

但今天看到你
我沒什麼起伏倒是把自己嚇了個大跳
畢竟我的情緒化雖然表面看不出來
我自己倒是清清楚楚

即使知道我們溝通和相處時簡單的默契
我也許得花上很多倍的時間 也還是找不到那個人
只是我現在願意相信 應該還是有的吧...

加油 並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