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得挺晚的 大概凌晨三點才到家

在魚躍龍門吃日式料理先
我是覺得沒吃到幾道菜
只記得有鮪魚生魚片 濃湯 蕎麥麵 H開頭的冰琪琳
味道普普啦 很正常

抽獎設計的遊戲挺好玩的
不過我很沒禮貌的叫了校長上來跳舞
結果他在我旁邊跳鋼管舞..orz

抽到二千大洋 不是安慰獎的一千元 上台表演拿了五百

會後就去打保齡球呀 雖然我很想唱歌orz
分組比賽 最高分的一個人一千
我和校長和一個帥哥外師一隊
真要謝謝老爹從小調教有方 總之 我一千元有到手

只是個累字而已 並不覺得有多好玩
大概真的會打的人不多
時間又晚了 到後來根本就是為了把局數消耗掉而已

外師們依舊是酒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