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是要上班...

而且上班時間是早上八點...
好處是比較早下班
但是已經習慣睡到八點半的我
還是有些爬不起來
應該是意志力不夠的關係...

學校要把門面修整一下.
所以一早到學校就看到敲敲打打..
一堆鐵條 鋼架 木板..
而我變成了監工的小妹..
粉塵一堆還是要戴著口罩坐在門口..
還要遭受噪音襲擊
我想 把這個門口整個拆掉
應該是很有快感的一件事
如果是在冬天的話啦
畢竟夏天實在是太熱了..
雖然我有開冷氣給他們吹...

有時看那些住宅翻修的節目..
會覺得很厲害 很神奇
而這種情形在眼前看到感覺是很不同的..
但是我不知道它會變成什麼樣子..
因為只有校長和設計師知道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