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不管這東西很久了...

可能是從小養成的習慣
雖然我是個電視兒童 但是卻很少看新聞
真的有看 大概也只對氣象比較有興趣..

要不然就是已經大條到不可以不知道
不用看大家都會告訴你的東西...

現在..
被爆出來的料
一開始是很有衝擊性沒錯啦
可是之後也很膩 因為就很像沒事找事做...
新聞台佔了有線電視台的十分之一
可是播出的內容只有百分之一而已..
因為百分之九十九是重覆的.

有時候看那些所謂的名嘴"評論"
也只是這邊的罵那邊 那邊的罵這邊而已
反正現在不管怎樣的小事
都可以自己召開記者會告知天下..

有一陣子我很認真的看非凡電台的新聞
因為至少有關心到民生
什麼投資理財呀 物價怎麼樣 創業的創意
那邊有東西好吃 那邊有風景好看
關於新聞 給幾個大標題告訴你有這件事
我是覺得這樣就夠了啦
畢竟我知道再多
我也不可能去幫忙查案或審問...

開始上班後其實我很少打開電視..
這其實不太像我 可是好像也沒差
反正一樣的話題
大概可以聊個十天八個月沒問題
那不如去打球 運動 看電影

至於開電視 就看些讓自己開心的囉
聽音樂 看連續劇
既然現實那麼困難 那就做做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