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開學就要去帶班一整個月...
我整個人慌到一個不行 不過也快過完了...
回想起來真的是後知後覺的沒在怕而已 XD

新學期有兩位插班生要適應
不過也運氣很好的只有一位情緒反應比較大...
另外一位算是很快就適應了
有上過學和沒上過學還是有差

學校這位乾兒子開學的那兩個星期真的是很可怕..
你只要離開他超過五十公尺就會開始吱 ...
不肯自己去換鞋 不肯自己去上廁所
中午午休只要你不在他旁邊 他馬上就吵到其他小朋友都醒過來
所以我睡在他旁邊的地板上兩個星期...= =
現在 應該算是 "比較" 穩定一些了...

長得是白白淨淨的相當聰明啊
只是對他有點又愛又恨的就是了...
王子巡視其領土的時候就苦了我這位管家了...




在家從來不用自己吃飯 自己拿東西
看著他在我的"調教"之下
認命的自己吃東西 自己躺在床上睡覺 自己去換鞋






我也算是功德圓滿了啦...
但是他就是不肯自己去上廁所 這一點我就百思不得其解了...


再一星期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