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可以得到鹿港一日遊
結果因為主角太容易融化而作罷

原本以為終於可以看場電影
結果因為主角怕黑變成打撞球...

不過這種轉變我覺得還好
因為光是坐著摩托車到大里吃提督府
我就覺得屁股有點吃不消了...

畢竟已經不是熱血的年紀
真懷疑以前從板橋坐著機車到中壢是怎麼辦到的?
愛嗎?

在提督府吃了楊伯伯讚不絕口的牛肉麵
不過因為抬頭左看右看
看到了雲南提督府前拍的合照 味道於是乎想像得到
但不得不說的是這是一間很跩的牛肉麵店
只營業五 六 日的十一點到兩點 五點到八點半

更巧的是我遇到了賴阿杰先生帶著妹去吃

吃完了之後原本是決定看電影的
我是蠻想看艾爾帕西諾 plus 勞勃迪尼洛
可是有人對看電影有一定程度的恐懼感
都已經到了市政北二路了 硬是再繞回Tiger去打撞球

兩個很久沒有打撞球的人打得都很糟
然後想不通年輕的時候為什麼那麼愛打...
老人的肚子似乎因為吃得口味太重所以不太舒服
於是就打道回府了...

他是和他出門我就是霸王的學長...
莫名其妙的就一直有聯絡...

嗯 當霸王當得很輕鬆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