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的牙齒一直都還算挺健康

(自以為!?)

以我那麼愛亂吃零食和甜食
又不是太愛刷牙來說...
我對我牙齒的狀態的保持 還算可以接受...

(當然也有要花很多錢的刻板印象...)

既上次溫柔的洗牙得到了我的心之後
上次預約的補牙 就在今天

他說 其實都是剛剛開始的小蛀
乾脆通通補補掉好了
那 你要很有感覺還是不要有太大感覺?
搞不太清楚狀況的我
就說 不要有太大感覺好了

於是就被打了麻醉...

打麻醉也沒有預期的疼痛
可以感覺得到他的針
在表層和深層 外和內穿梭
但放輕鬆了真的沒什麼感覺就是...

他就開始很趕時間的
趁麻藥沒退能補多少補多少
大概是補了右下的三顆左右啦...
下星期要補左邊的...

不去洗牙我還真不知道我的牙齒已經那麼糟
看來零食要少吃點呀....

不過八點半下的麻藥要十二點才退
量會不會太多了點?
弄得我整個人顏面相當的不習慣

但 整個來說 沒什麼傷口產生
所以仍然覺得他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