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玫基颱風 台中停班停課

基本上我最近都沒有開電視...
七月底就要考試 一整個就是認真呀
天知道...

只大概從同事的口中知道有颱風
然後是個輕颱

昨天晚上約莫十二點多老姑打電話來
說應該是全台上班上課
我也就沒多想 反正念完書 睡覺

今天早上聽到雨有點大
但也就認命的穿著雨衣騎車上班去
因為時間抓得剛剛好
所以沒有上班前開電視這回事....

一路上車子不多 風有點大
偶有一點風吹過的話
會我的上臂肌肉受到鍛鍊

到了向上北路往左轉的時候
一整個情況就很不對
遠遠的就看到接忠明南路的紅綠燈壞了
那時只是心想 唉 很麻煩 不知道要多久才能過

沒想到真的騎到路口 我根本沒有路可以過
因為路橋整個被沖垮了...讓我很慌張

雖然慌張
不過還是認命的往回繞到公益路接東興路
到了學校門口看到根本沒有開的門
碎念了一下 再訓練著肌肉騎回家...
這算是一種不到黃河心不死的性格嗎?

回到家打開電視才知道台中停班停課

現在回想起早上的情形
才覺得我真的是太大膽了
有時候無知也是一種莫名其妙的幸福?
但是是很危險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